厦门速记 专业速记速录 录音速记速录 20年经验大师速记 专业速记团队

2024-04-25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速记
小       类:
口述整理 采访现场速记 大量文字录入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唐伟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思明 -  槟榔  - 厦门市人民体育场(幸福路馆)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
峰驰速记

114个月
加入58
454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厦门速记有限公司,总部位于厦门,厦门市工商局正式注册的专业大型速记服务机构,速记协会优秀会员单位。厦门速记公司面向国内外的各大企事业单位、团体以及个人提供专业会议速记、录音整理、字幕速记、英文速记等服务。为客户提供精准、优质、及时的速记服务。同时,在众多的速记公司中,保持速记价格优势。联想速记以速记服务为本,协助客户完成优质高效的速记服务。
团队人员均在各专业领域长期从事速记工作,以“准确理解、通顺记录”两条速记总原则为标准,必要时借助现代化的计算机工具以及专业的速记管理软件CAT、Trados辅助,严格控制速记稿、审稿、校对和排版等专业流程,确保速记质量和及时交付。为您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速记。
我们的速记员团队是一群热爱速记事业、熟悉速记技巧、知识丰富的速记工作者,我们准确定位速记员在速记活动中所代表的角色,是速记活动的参与者和创造性的工作者,而不是简单的速记机器。联想速记将一如既往、不忘初心,以质量及服务让客户满意为前提,不断发展壮大。联想速记愿与客户共创辉煌!
涉及行业:普通生活、石油、化工、机械、汽车、电子、法律、通讯、出版、地质、矿业、仪表、纺织、电力、水利、生物、医学、能源、医药、航空、物流、金融、人文艺术、建筑、工程、IT科技、农牧等。
厦门速记顺应时代的发展,采取互联网+速记的模式,致力于打造一个为客户提供速记服务的专业速记公司,将速记资源进行有效整合,重塑速记产业生态链,让客户不再为找速记而烦恼,实现客户和平台的双赢局面。
翻译速记服务
无线讲解器
无线导览
翻译 同传 笔译 文件翻译 证件翻译
同传设备
陪同翻译 商务交流翻译
厦门速记
厦门速录
厦门速记服务
厦门速录服务
厦门速记公司
厦门速录公司
厦门会议速记
厦门会议速录
厦门速记价格
厦门速录价格
厦门电脑速记
厦门录音速记
翻译速记服务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厦门速记 专业速记速录 录音速记速录 20年经验大师速记 专业速记团队
2024-04-25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