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到全国空车配货、货运物流、搬 家搬厂、家具家电、机械设备等大件运输

2024-03-27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  • 车辆托运
  • 设备托运
  • 空车配货
  • 冷链收藏及危险品运输
类       别:
空车配货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郑师傅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思明 -  东浦路  - 东浦花园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
安达货运

7个月
加入58
558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低价调度厦门到全国返空车、回程车,长、短途搬迁、搬厂、拉货、挖机、铲车、机械、设备等大件运输,冷链运输,道路救援等。
我们的理念:
始终把顾客利益放在首位,以不花冤枉钱,多办实事赢取顾客信任,共同商讨较佳运输方案,降低运输成本。坚持门对门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上门取货,送货到家。坚持24小时随叫随到,常年无休服务。
安全保障:
所有车辆安装GPS定位系统,实时监测货物到达位置。
安全、高效、准时,是我们赢取顾客信任的基础,同时也是对我们自身的基本要求。
我们的优势:
1. 贴心提供免费上门接、送货,报价运输,代收货款增值服务。
2. 正规运输,可开具正规运输发票,让您安心、省心。
4. 天天发车,准时、准点、安全快捷。
5. 代办货物保险,货物安全到达有保障。
业务范围:
•承接全国各地货物运输。如:长、短途搬迁、搬厂,大件运输、家具,粮油,苗木等。
•各类需要保鲜的冷藏,冷链运输。如:牛奶,鲜肉,猪副产品,牛、羊肉,海产品,水果,蔬菜等。
•各类大件、超高、超宽、超重设备运输。中、小型机械设备、精密仪器运输。
•各类大、中、小型轿车,SUV、MPV、越野车、卷缆车、挖土机、摊铺机、压路机、装载机、农用车、清洁车、高栏、厢式货车、部队用车等工程机械车的运输。
•拥有专业长途运输轿车的笼车和落地板救援车。
服务车型:
拥有:3.2米、3.6米、3.8米、4.2米,5.2米,6.2米,6.8米,9.6米,12.5米,13米,13.75米,15米,16米,17.5米等车型。
各型平板、高低板、高栏,厢式货车,冷藏车,大通,新能源(电车),爬梯车、救援车等。
服务区域:
全国各地,北京、天津、河北、山西、内蒙、辽宁、吉林、黑龙江、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安徽、福建、江西、山东、河南、湖北、湖南、广东、广西、海南、重庆、四川、贵州、云南、西藏、山西、甘肃、青海、宁夏、新疆、等全国各地。
便捷省心:
足不出户,只需一个电话,所有问题我们帮您解决。省时、省心、省力。
合作共赢:
合作即是共赢,欢迎 咨询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  • 车辆托运 10张
  • 设备托运 14张
  • 空车配货 19张
  • 冷链收藏及危险品运输 13张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厦门到全国空车配货、货运物流、搬 家搬厂、家具家电、机械设备等大件运输
2024-03-27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