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短视频制作剪辑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5元/小时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12-01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湖里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我公司为一家少儿播音主持教育单位。因业务需要,现招聘视频剪辑制作兼职人员,工作内容:针对本学校学员的赛事活动及课堂学习等拍摄、视频图像处理制作。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16:00-21:00,周六、日9:00-12:00,15:00-21:00(时间可以选择平日或周末,也可选择平日周末一起上班,适时安排两天休息)薪资:25元/小时(三个月后根据能力和工作表现适当加薪)。工作地点:厦门湖里区仙岳路江头中医院旁快乐天地二楼(金杧果少儿播音主持)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金杧果播音主持连锁于2006年创立于厦门市,已形成自己独特的课程教育体系,多年来秉着以“生动活泼,寓教于乐”为一体的教学形式,致力于释放孩子的天性,开发孩子的想象力,为孩子提供一个提高自我,展示自我的大舞台。 本机构定期组织学员参加各种考级、参加省、市、区各类比赛、文艺演出,现已多名优秀学员参加广告、电视剧及电影的拍摄。辅导数十名学员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厦门市特长班, 提供完善的硬件设施及学习空间,简洁明亮的教室、播音室、演播厅、室内演出厅,为学员提供一个舒适、整洁的学习环境使学习事半功倍。 我们立足于社区,服务于社区,让我们与您一起搭建孩子成长的乐园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厦门金杧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(金杧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)

  • 公司全称:金杧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陈汉龙
  • 注册资本:1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350203200262144
  • 成立时间:2011-05-10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1939号201单元之二
  • 经营范围:教育辅助服务(不含教育培训及出国留学中介、咨询等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);其他未列明的教育(不含须经行政许可审批的事项);文化、艺术活动策划;其他未列明文化艺术业;艺术表演场馆的管理(不含文艺演出);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(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);其他娱乐业(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);办公服务;包装服务;市场管理;会议及展览服务;其他未列明商务服务业(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)。
  • 所属行业:教育/科研/培训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2年354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