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咨询律师小微企业资不抵债申请破产重组,清算破产规避债务企业并购注销

2022-06-26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商业纠纷 债务纠纷 公司法务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陈老师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湖里 -  SM商圈  - 建发·悦享中心A塔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6级黄金商家

厦门亲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会员6年 营业执照认证
66个月
加入58
458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服务描述
厦门法律咨询小微企业,资不抵债被多次执行拉黑,被失信股东、债权人应对如下:
1、小微企业资不低债、经营困难、入不敷出,企业债务人丧失清偿能力被多次起诉,多次执行仍不能清偿的,可申请执转破;
2、小微企业金融贷款或债务到期濒临暴雷,有多处抵押担保的,可申请破产重组,让各金融机构和债权人给予足够的宽限期,企业由此得到复活的机会;
3、小微企业部分股东为履行出资义务或有抽逃出资情形的,债权人可要求企业股东提前履行出资义务,偿还企业债务;
4、外地企业破产陷入执行难、重组难、并购难等疑难杂症,异地申请破产重组并购的方法和策略;
5、我们还提供小微企业的法律顾问包年服务、规避日常用工风险、合同拟定、修改、审核服务,出具法律意见书或律师函、催收告知函,协助商务谈判、助力企业合规经营等服务!
时至今日,破产重组、并购注销已不是大企业的专利,小微企业如有以上需求和疑问,也可直接咨询。

【热门服务】
我司主要是面向整个大闽南地区提供法律咨询相关的服务,与厦门多家专业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,共同精心打造的,向广大法律需求者传播企业法律知识,提供高质量、高标准、高效率的专业法律咨询服务。
公司本着懂法、依法、守法的态度,致力于帮助广大法律需求者提供法律知识的服务,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查看更多
服务图片
查看更多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法律咨询律师小微企业资不抵债申请破产重组,清算破产规避债务企业并购注销
2022-06-26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